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一路平安,幸“盔”有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对幼儿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教育管理,提升全体幼儿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佩戴头盔的良好出行习惯,224日,田庄园开展了学交规、守交规主题活动。

园长江玉红组织全体教师一起学习《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特别强调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及乘坐电动车佩戴头盔的安全教育,要求骑乘电动车上下班的师生必须按要求佩戴头盔。

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组织开展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图片、情景体验、宣传片等教育形式,向幼儿普及骑乘电动车戴头盔的重要性,并向他们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头盔。

利用班级微信群、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向家长进行宣传教育,告知每一位家长骑电动自行车时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带好头盔,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懂得在电瓶车出行中佩戴好头盔的必要性。

安全无小事,交通无侥幸。田庄幼儿园将继续深入开展佩戴头盔宣传工作,将安全出行、佩戴安全头盔等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为出行安全做最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