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田庄园推广普通话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为积极有效地开展我园普通话推广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省、市语委的规定,特制定以下推广普通话工作制度。

    一、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将普通话作为校园通用语言。

二、教师在推广普通话工作中要做表率,在校园内的各种场合一律使用普通话,尤其与幼儿交流,更要求讲规范普通话;普通话不达标的教师限期进修合格。

  三、幼儿在幼儿园一日活动用语一律使用规范的普通话,用普通话进行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同伴之间的交流。

  四、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校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演讲、朗诵等各种普通话竞赛、讲座活动。

五、各班必须组织每年9月开展“推普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六、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每学期将以各种形式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和抽查,如出现违反规定的情况,年度考核时取消评优资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