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承诺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本人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廉洁从教,自愿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公开作出以下承诺。

1.依法从教,为人师表。全面贯彻执行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日中午不饮酒,不酒后驾车,不涉赌、涉黄、涉毒。

2.敬业从教,立德树人。不在工作时间玩手机以及上网炒股、购物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义务辅导,不从事有偿补课,不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课)取酬。

    3.廉洁从教,崇德修身。不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等财物,不接受家长宴请;不向学生及家长推销图书报刊、教辅资料以及其它商品;不从事有偿招生。

    4.规范从教,以生为本。不在班级微信群、QQ群等公众平台公布学生考试成绩及排名情况;不体罚学生,不以侮辱、歧视等方式变相体罚学生,切实减轻过重学业负担。

5.潜心从教,勇于创新。服从学校工作安排,顾全大局,团结共进,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积极参加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承诺时间:             

师德师风专项督查举报电话

高新区教管办举报电话:0513-88900398,邮箱:hazjyb@163.com。幼儿园举报电话:0513_88782885邮箱85853176qq.com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具体问题线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