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有效防御疫情,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全员师生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在高新区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研判部署会后,田庄幼儿园紧跟步伐,221日下午立即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七个“一”为切入点,严格执行防控措施。

园长江玉红作为幼儿园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园内所有教师与家长形成一个无缝对接链条,排查一切对象,对所有师生家庭进行地毯式摸排,教师和家长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记录卡分类查验,确保全员参与排查不遗漏。

班级内开展了《我是诚信小公民》主题活动,在疫情防控中做到不参加扰乱防控的活动,遵守疫情防控秩序,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家长签了《疫情防控入学承诺书》。

门卫室进行了外来人员进校园管控流程演示,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家长不进校,对必要进园人员登记人员信息、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把好入园第一关。

幼儿园根据最新会议要求,完善了《田庄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岗位具体责任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有序扎实开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21日下午,全体师生离园后,对校园校舍、幼儿大型玩具等进行了一次彻底消毒。班级群内推送了疫情防控小知识,提高师生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

疫情防控,重任在肩,田庄幼儿园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屏障,尽职、尽责、尽心守护师幼的安全和健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