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防范未“燃” 安全“童”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冬季天气越来越冷,气候干燥,也是火灾易发季节。为了帮助幼儿掌握防火安全知识,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增强自我救护能力。20211210日海安高新区田庄幼儿园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小班组的幼儿听了有关于灭火器的小故事,老师让幼儿近距离观看灭火器的构造,并和幼儿一起亲自实践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让幼儿知道灭火器的作用。

中班组的幼儿成为防火宣传员,他们梳理了关于防火的各项知识,画了一幅又一幅关于防火知识的宣传画,走进小班和大班,向伙伴们宣传防火小知识。

大班组进行了“火灾来了怎么办”的演习,警报声响起,孩子们拿起手帕捂住嘴巴,在老师的引导下,安全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老师及时清点人数,确保每一位幼儿的安全。

安全工作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田庄园会继续加强安全工作,时刻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