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端午节放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国家法定假期规定,现对端午节放假做如下安排:

放假时间:616--618日(共3天)

返园时间:619日(周二)正常上课

温馨提示:

为了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节日,放假期间请留意以下几点:

1. 天气转热,很多泳池和水上游乐开始启用,放假期间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不要让孩子单独玩水、游泳。

2. 最近是手足口病高发期,请您培养孩子良好的饮食、卫生、作息习惯,提醒孩子多喝水、勤洗手。尽量不带孩子到人多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地方。

3. 粽子是不易消化的食物,让孩子适量进食,以免出现不适症状。

4. 多带孩子一起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劳动,既能增强孩子体质又能培养从小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

5. 加强外出安全教育。幼儿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一定要有成人监护与照顾,遵守交通规则,以防走失。

 

海安高新区田庄幼儿园

2018-6-13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