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五一放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国家法定假期规定,现对五一节放假做如下安排:

★ 补课时间:428日(周六补课)

★ 放假时间:429--51日(共3天)

★ 返园时间:52日(周三)正常上课

温馨提示:

为了让幼儿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五一假期,请您做好幼儿的安全教育和科学养护:

1. 请您安排好宝贝的生活作息时间,坚持早睡早起。

2. 保护好宝贝的安全,远离火、电、开水,不玩危险物品;同时注意饮食卫生安全。  

3. 如外出游玩,提醒宝贝要遵守交通规则,加强交通安全的言传身教。

4.放假期间,请家长们做好手足口病、疱疹性咽颊炎炎、水痘等传染疾病的预防工作,请尽量不带幼儿去公共场所和人口聚集场所,外出回家要勤洗手,多通风,多吃蔬菜瓜果,肉类、蛋类要煮熟煮透才能食用。

5. 帮助幼儿丰富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相关知识经验,了解劳动人民工作的辛苦,并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回园后可以与老师、小朋友一起分享!

安全是快乐、幸福、健康的首要因素,让我们携手共同教育孩子提高安全意识,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丰富的假期!

祝所有家长及小朋友节日快乐!

 

海安县高新区田庄幼儿园

2018.4.2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