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田幼新闻 正文内容

“双减”让童年快乐起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双减”政策,将“双减”工作落到实处,融入幼儿园一日生活中,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12月19日,田庄幼儿园积极做好“双减”工作。

生活即课程

“双减”政策的热浪里,回归初心从幼儿园开始探寻教育的目的坚定地回到生活里去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处处蕴藏着劳动的契机,劳动教育渗透在幼儿教育的每一个角落,孩子们通过担任值日生一职,打扫地面、擦桌子、浇花等工作。提高了为他人、为集体服务的意识,有效地养成了良好的劳动习惯

cf2022cc76db467f90c8705b6c879330.jpg

游戏促成长

游戏点亮童年,田庄园坚持把游戏还给孩子的教育理念,将游戏的自主权交给孩子,在游戏中学会交往、勇于探索、自主发现并解决问题,在户外运动中强身健体,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a20f5e877d5c401eb830659259d43f3f.jpg

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是落实“双减”的重要舞台。“双减”政策出台,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田庄园也将以此为契机,多举措提高教师技能,继续打造特色课程,落实“五育并举”,助力“双减”工作全面推进,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