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田幼新闻 正文内容

谈心谈话深研讨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了解教师们的生活状态、思想动态,切实做到关心人、理解人、爱护人,调动教师献言献策、群策群力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4日海安高新区田庄幼儿园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谈思想”,既谈话,也谈心,交流思想、共同提升;二是“谈工作”,了解教职工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化解生活、工作中的烦恼;三是“谈建议”,鼓励教职工对幼儿园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谈谈教育金点子。

a1127103b41e4ee891719d66ccd3a98c.jpg

谈话过程中,教师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也纷纷谈到今后的工作规划和努力目标江玉红要求全体教师要主动学习,掌握最新的教育理念,时刻准备迎接不同的挑战。立足岗位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统一了教师们的思想认识,凝聚了战斗力,拉近了园长与教师之间的距离。不仅提升了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还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大家对未来充满期待!在未来的时间里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办好社会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