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田幼新闻 正文内容

“兔”飞猛进 共谋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2月3日,田庄幼儿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主题活动。 

在会议的开始,园长江玉红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和获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鼓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务实,笃定前行。

27e6025623474c75a8b7247cfc306ccc.jpg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是时代赋予师德师风新的要求。江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师将以案为鉴,守住底线,责任在肩,争当四有好老师,展现出“身正为师,师德为范”的精神面貌。

7afe8e4ff7ae4f13ba723093013040bc.jpg

新的学期,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与创新共存;让我们不忘初心、昂扬向上,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以实干踔厉奋进,共谱田幼人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