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田幼新闻 正文内容

正风反腐在身边 牢记初心立师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2月9日,海安高新区田庄幼儿园结合“12.9国际反腐败日”开展了以“正风反腐在身边   牢记初心立师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学思悟  笃行致远

活动开始,园长江玉红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求教师们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将准则的要求变成自己的行动,为幼儿的成长创作良好的氛围。她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是最好的语言。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7b03b2fa6bae4ab69a12f78da942f448.jpg

明师德  对标检视

园长江玉红带领教师们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明的警示案例,大家进一步体会了反腐之殇,懂得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心怀敬畏,警钟长鸣,才能警笛不响。随后全体教职工又一次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全体教职工对照好教师标准自检自查,大家畅所欲言,表示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e0ebd6d6e96f4575b8fb78ddf488add7.jpg

8b34070ccfee4c13b11fba0d84628bde.jpg

提师能 砥砺奋进

最后,江园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教育工作的新论断、新理念,坚持守正创新,做到学而思、学而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表率,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学思践悟,帮助孩子筑牢红色根基,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他们的终身发展奠基。

两袖清风身自清,廉洁从教品更高。本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及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田庄幼儿园将以“12.9国际反腐败日”为契机,持续开展各项活动,勿忘初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