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家教经验 正文内容

小二班 多米家庭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伴随着宝宝多米的成长,作为家长希望能给予他幸福的生活,但更希望他能快乐、健康地生活。记得多米小的时候,吃饭可是最让我们家里人头疼的一件事,一日三餐,每一餐都得吃上好长时间,要么不肯张嘴,要么到处跑。但自从多米进了幼儿园后,我们发现多米开始慢慢养成了吃饭的好习惯,不再那么挑食了,而且也能自己吃饭(吃面条还得喂)。瞧瞧,多米小朋友在海安河滨公园练习绳索攀爬,并独立完成了攀爬任务。

对于孩子的教育我们也一直在摸索中前进,一点点积累经验。尊重宝宝,与宝宝成为朋友,在宝宝做得对做得好的时候,要及时给与表扬;在宝宝有畏难情绪的时候,要及时给予鼓励。多米上幼儿园后,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多米的认知在不断的扩大,不再自己一个人玩,已经开始慢慢融入集体,开始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开始学会分享。多米喜欢诗歌和音乐,会的音乐是班上最多的,最开心的时候就是老师钢琴声响起的时候。他的每个进步都让我们深感激动和感激。在此十分感谢老师对孩子的辛勤付出。对于他,我们并没有要求他有多聪明、多能干,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只愿他做个善良、尊老爱幼的好孩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