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宝宝天地 正文内容

爱换玩具的孩子们

来源:田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最近幼儿园对体育器械的位置摆放做了重新的调整,对我们小朋友出去户外活动方便了不少。另外,幼儿园还布置了一些十分有趣的奇趣体育项目,例如:户外娃娃家、小山坡等,这些都十分吸引小朋友。

今天我们的场地是环形水泥地,我让小朋友自己选择了器械,很多小朋友选择了剪刀车,辰辰本来也想选择剪刀车玩,可惜“下手”慢了些,剪刀车都被别的小朋友选去了,他看上去有点不开心,走过来告诉我说:“老师,我想玩剪刀车,可是剪刀车都被他们抢光啦!”我安慰他:“要不你先去玩一会儿扭扭车吧,等会可以跟玩剪刀车的小朋友换一换啊,好吗?”他觉得有点道理,就推着扭扭车去玩了。

aaaf7c0d9a09424ea6d2ea491d201a73.jpg

cfbf837927c84e86a06bfd88e70a9674.jpg

988847c0ebaa4390bcafe9c60c10846b.jpg

没过多久,辰辰的扭扭车就扭到我旁边来,跟我说:“老师,我不想玩了,他们不跟我换剪刀车。”我看了看玩剪刀车的小朋友,有的在比赛,有的自己在玩,正是起劲的时候,我说:“要不你再等等。”他没说话,把扭扭车开走了。不一会儿,我发现,他把扭扭车放到了原来的位子,换了一个皮球来拍,拍着拍着发现自己还不会拍皮球,又跑到放器械的地方,换了一把手抢过来。一个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辰辰换了四五次器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