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防校园欺凌,为成长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升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0日田庄幼儿园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观看图片、视频等方式,从“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应对校园暴力”等几个方面,使小朋友及家长了解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等常识。同时,使孩子们学会了自我保护方法,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89e18ae1a9b042dd9c8036c593b0315c.jpg

5bd30c5c273748d1a80c6689c43f8149.jpg

在日常安全宣传及安全教育工作的基础上,我园通过电子滚动屏、LED电子屏、播放“校园欺凌”宣传动画、家长QQ群等形式,积极宣传校园欺凌的严重危害、校园欺凌防治的重大意义,鼓励教师、家长参与到校园欺凌防治斗争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田庄幼儿园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了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校园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的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