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季来临,为了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保护孩子的生命安全,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6月8日海安高新区田庄幼儿园,开展了“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图片、绘本故事,儿歌等多种形式,组织幼儿学习溺水救护方法等安全知识。让幼儿了解易于发生溺水事故的危险地带,提醒小朋友不要在河边、湖边等危险的区域嬉戏。

7afd035f2ddb4386b115c14d66ad0740.jpg

通过Led显示屏、班级微信群,推送防溺水警示教育短信、小知识,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幼儿的安全监管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以此达到家园共同携手,共筑防溺之墙的教育目的。

e8b5b094a6a74d9382c654228ac68975.jpg

安全无小事,事事关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把防溺水安全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长鸣警钟,常抓不懈,避免溺水事故发生,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防溺水安全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