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美“食”每刻 “食”分用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幼儿膳食工作中平衡膳食,合理营养是保证幼儿身体健康发展的关键。为了提高幼儿园膳食质量,进一步食堂工作人员的厨艺技能和综合水平,2022年5月19日下午,海安高新区田庄幼儿园开展了幼儿餐点制作交流

食堂工作人员从馅料配制、揉面发酵、点心制作等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达到营养丰富,颜值超高的要求厨师们对传统的制作工艺进行了加工,将面粉与蔬菜、牛奶、水果等科学搭配,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各色小点心。

点心出炉了,牛肉烧卖里有各种蔬菜、香菇、牛肉等食材,香而不腻、营养丰富;红枣米糕香香甜甜,沁人心脾;南瓜馒头、南瓜红豆卷颜色鲜艳,香气扑鼻。

配餐员和教师代表对刚出炉的餐点进行了品尝和评价,他们对这次出品的点心从色、香、味上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在馒头的造型上再下功夫,多考虑卡通动物形象,让幼儿既能品尝美味,又能吃出童趣。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们的认可和表扬。孩子们的健康和快乐成长,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田庄园将美“食”每刻,都“食”分用心,做好孩子们的每一餐,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