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学法懂法守法 共建平安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深刻领会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涵,提高预防有组织犯罪意识,将反有组织犯罪工作与坚持群众路线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周边社会安全和谐稳定5月18日海安高新区田庄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活动中,副园长梁晓丽从什么是有组织犯罪、如何打击两个部分为大家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视频帮助教师们了解并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

本次《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国家安全建设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国家安全建设的热情,为建设平安校园、助力和谐社会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