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守好防疫网 筑好平安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前期全体海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5月5日全体幼儿恢复了期待的集体生活。虽抗疫暂时胜利,但抗疫意识不能减,为全面保障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6日田庄幼儿园在市委政府的安排下,开展了全体师生核酸检测。

首先,提前规划好二米线间隔、清理场地,并仔细检查幼儿采样码是否有破损、字迹不清晰等情况,教师化身为引导员、维护员,使得核酸检测能有序、快速地进行,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检测开始了,身着防护服的“大白”带着棉签走来了。取管、消毒、采样、封存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让我们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严谨与细致,同时也体会到他们的辛劳与不易。烈日当空,幼儿们佩戴口罩,自觉站在二米线距离排队等待,井然有序,不叫一声热不说一句害怕,这群小小的人儿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当前,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自己、为他人、为国家,守好防疫网,筑好平安墙。相信不久,我们便会彻底驱散阴霾,迎来曙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