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文明交通伴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幼儿的安全是老师、家长心中的牵挂,为了帮助幼儿树立安全意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218日,海安田庄幼儿园开展了“文明交通伴我行”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交通安全记心间

活动开始前,老师引导幼儿认识了红绿灯、斑马线、人行道和一些交通标志,并且通过模仿标志,加深幼儿对交通标志的了解,让幼儿知道了如何安全过马路。

交通游戏真有趣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就要等一等。瞧,小朋友们正在玩交通游戏呢!找一找、认一认、画一画、玩一玩,交通规则牢牢地记在了心中。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最后,老师带领幼儿来到幼儿园门口的马路,进行安全过马路的实践活动。幼儿在老师的陪伴下,手拉手开始过马路。在过马路的过程中,真正做到了“一停、二看、三通过”。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基本的交通规则,提高了孩子们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也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为幼儿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