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交规记心间,安全伴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冬季来临,气候多变,雨雪、冰冻、大风、雾霾等自然灾害多发,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冬季安全出行教育,不断提高幼儿家长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确保幼儿冬季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110日田庄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交规记心间,安全伴我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教师们紧紧抓住幼儿的身心特点,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挂图、交通信号标志等宣传素材,从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了解安全出行常识和安全乘车知识等方面,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有趣的游戏,培养孩子在日常出行中不乱穿马路、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上下车不争不抢等交通安全意识。小朋友们跟教师学会了儿歌“红绿灯”,教师还和小朋友进行了安全行车游戏。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了解了基本的交通规则,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也丰富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为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