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健康饮食,温暖一冬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冬季来临,幼儿感冒、拉肚子的现象越来越多,为加强幼儿的抵抗力,保护幼儿脆弱的脾胃,帮助幼儿拥有一个健康温暖的冬天,110日,海安高新区田庄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健康饮食,温暖一冬天”的活动。

活动中,教师首先引导幼儿观看图片和视频,让幼儿了解到冬季乱吃东西的危害性,并出示了许多冬季可以防寒的食物,帮助幼儿了解了吃这些食物不仅可以保护自己的脾胃,还有防寒保暖的作用。

接着,通过“冬季食物,我会辨”的游戏,加深幼儿对冬季防寒食物的认知。

同时,教师将一些防寒的食物发到QQ群中,向家长宣传,促进家园合作,共同做好幼儿防寒工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幼儿自我保护的意识,也帮助幼儿了解到许多冬季可以防寒的食物,提醒了幼儿在冬季不可以随便乱吃冰冷的食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