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安全予童行,督导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更好的推进全园各项工作的开展,3月21日上午,海安胡集街道政治和社会管理部主任吉宏国、城南派出所民警储国进、田庄村综治主任钱友安等一行人对田庄幼儿园进行校园及周边环境隐患集中整治行动专项检查

38301eb9ca7e4e688e9e26787f00f990.jpg

检查组在安保主任薛永红的陪同下对园内设施环境进行了巡查,叮嘱幼儿园安全无小事,一切安全问题不可松懈。

f512ee11bed649db8cbb38ef2a8865d6.jpg

检查组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督促我们一定要严格把关,严格登记,把好幼儿园安全第一关。今后,田庄幼儿园会再接再厉,为幼儿提供更舒适的学习生活、游戏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