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共饮长江水,厚植反哺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开展好《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3月7日,田庄幼儿园结合园所实际情况多举措多形式,开展了“法润江苏,法护长江”宣传教育活动。

集中学习

首先幼儿园召开了专题会议,园长江玉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长江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政策,切实增强长江大保护意识 ,将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纳入本学期普法学习宣传的重点工作当中。

b150a8a809e145cc9df2ff44b7b8f4a6.jpg

广泛宣传

幼儿园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发放《告家长书》、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让家长们从立法目的、立法过程和具体条文等各个方面详细了解了长江保护的意义。

54a849f2bf1a41638f9d81172bf39002.jpg

开展教育活动

各班教师利用集体活动时间,向孩子讲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教师们通过多种途径向孩子们介绍了我国第一大河——长江,介绍了长江流域的壮丽河山、美丽城乡以及长江丰富的水产资源、急需保护的长江生物。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知道了保护长江的重要性。

daa6583ad19b44caaa6ef0f47c17f36f.jpg

长江大保护,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本次活动,不仅让师幼和家长更好地了解了长江,了解了保护长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将保护大自然、珍惜生态环境的意识深深植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共同呵护长江生态环境,维护我们美丽的母亲河——长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