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快乐返园,安全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兔年大吉,喜气洋洋!在万象更新的一年,满载着憧憬与希望,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学季。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幼儿园环境,顺利迎接全体师幼返园,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3日田庄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隐患排查无死角

安全工作小组根据工作部署要求展开了一次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全面、细致地检查园内班级环境、公共设施、消防设施、水电线路、监控及户外玩具等。在检查中力求做到不漏一个环节,确保不留任何死角,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登记,并落实相关责任人要求迅速整改,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环境的安全。

40a518ac26e3437e80fae12c3dde289c.jpg

食堂安全严把关

食堂设施关系到师幼的饮食健康,保障食堂设施的正常运作是关键。为更好地迎接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幼儿的食品安全,安全领导小组对食堂锅炉、灶具、留样柜、消毒柜、电源开关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确保各类物品的安全使用,保障开学后的后勤保障工作

4376518046cd4a038d9bba28134339b5.jpg

幼儿园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田庄园将继续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把安全关,扎扎实实地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孩子们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