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育幼于心,做健康的守护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幼儿园里有这样一群人,在平凡的岗位中坚守,坚守着不平凡的使命。

保育老师是幼儿园的重要工作人员,是一线幼教工作者,保育工作更是幼教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孩子们的健康保障,切实做好传染病预防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保育工作,10月28日中午,田庄幼儿园进行了保育老师专业知识培训。

知识培训 提升认知

后勤主任薛永红强调幼儿园保育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保育工作要严要求、高标准。保健老师对预防性消毒、应急处置、消毒液配比等方面做出深入讲解、学习并提问,指出各保育老师要牢记不同作用消毒液的配比浓度、配比流程,真正做到烂熟于心。

6d1383f187c0411eb1fafb1c56e3f11d.jpg

65c00b27349c4ce48dca71d7127d530f.jpg

实践操作 提升能力

经过再次培训,保育老师们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更加透彻,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保育老师们就通过现场操作检验本次培训的成果。“消毒液的配比” “呕吐物处置” “七步洗手法”等日常工作的展示,让我们看到越简单的步骤越难做好,想做好就需要一颗无比细致的心。

a22fe290cb564d42bd267f811975f2fb.jpg

8f6b5666c5464e898f6574e6da52da81.jpg

用一颗颗真挚的爱心践行初心,用一个个简单的动作维护美好。安全、健康重于泰山,感谢保育老师们为幼儿的成长筑起一面防护网,希望每位幼儿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