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亲子时光 正文内容

小一班赵梓涵家庭:我和秋天有个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听,秋天的声音,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天上、地下、水里,以及人们居住的村庄里,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找找秋天,欣赏秋天别样的风景。

首先,妈妈带我来到奶奶家,奶奶说田里的萝卜长大了,我和妈妈赶紧去萝卜地里找一找萝卜。咦?萝卜在哪里呢?我只看到萝卜的叶子啊?只见妈妈用力一拔,萝卜就从土里出来啦,我也来试一试。我揪住萝卜叶子一用力,哇!萝卜出来啦!看看我拔的萝卜是不是很大啊。

接着,我跟妈妈又在路上捡了许多的树叶,这些树叶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绿的,妈妈说可以用这些树叶做成一副美丽的图画,我赶紧将树叶装好带回家,生怕把它们弄坏了。到家后,我和妈妈将树叶擦干净,然后就开始作画啦。妈妈将树叶剪开,我将树叶贴起来,再画一画好看的树叶画做完成啦!

秋天真是一个好玩又漂亮的季节,我真喜欢秋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