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亲子时光 正文内容

小二班成成家庭:我的周末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末到了,妈妈带我到菜市场买菜。菜市场好大呀,有卖蔬菜的,有卖肉的,还有卖鱼的……商品各式各样,令人目不暇接。

27dc6d72fe3b4037a657e807137fad59.jpg

我看到了全身棕红色,还有两个大钳子的“小怪物”。妈妈告诉我,那是大龙虾。妈妈一边说,一边拿起了一只递给我。我吓得身体往后一仰,差点就摔倒了。妈妈鼓励我,不要害怕,只要用力拿它的弯处,就不会被它夹到。我鼓起勇气,尝试了一下,真的不会被夹到。

3ffb81ec51a646a9850cb96cbef5e49a.jpg

妈妈买了一些龙虾。本来是要煮着吃的。但是我和姐姐都特别舍不得,想和“它们”一起玩。妈妈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于是,把龙虾装进小盆里,放在地上让我们玩。姐姐说:“这个大大的是虾王,那些小小的是虾小弟……”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f0b18de35671446ab48230fa3641e9ae.jpg

到了晚上,妈妈帮我洗好澡,为了感谢妈妈,我给妈妈跳了一段舞蹈。妈妈还请机器人“小艺”帮我放了音乐,姐姐在旁边帮我鼓掌。我们一家人都很开心。

真是愉快的周末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