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家教经验 正文内容

育儿经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对于孩子的教育我也一直在摸索中前进,一点点积累经验。凌凌在上幼儿园后,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她的每个进步都让我深感自豪。在此十分感谢老师对我孩子的辛勤付出。对于她我并没有要求她有多聪明、多能干,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只愿她做个善良、尊老爱幼的好孩子。在家她是个活泼好动的孩子,她喜欢唱歌、跳舞、画画。但在陌生的环境她是个胆小内向的孩子。凌凌属于慢热型的,有时候出去玩,她看见和她年龄相仿的孩子,自己很想和他们玩但又不敢一个人上前搭话。总是用那种渴望的小眼神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在我耳边窃窃私语。这个时候的她顿时显得可爱之极,小脸羞得通红。这表现跟在家里完全是两个人。她是个一旦熟悉起来马上就会变成原来那个活泼好动的小疯子。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都会鼓励她要她主动上前搭话。她每主动一次我都会夸赞她,慢慢的她胆子也大了也不在像以前那么胆怯。

虽然在育儿路上有许多许多的难题要克服,但我相信在我的不断努力学习下,一定可以一边改变自己的坏习惯、一边把女儿教育的更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