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研乐园 正文内容

教研促成长,携手共奋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理解幼儿教育,提升教师将理念切实转换为教育行为的能力,科学实施保教活动,让幼儿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3月23日,田庄幼儿园组织教师深入学习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

勤于学

在副园长梁晓丽的带领下,从《指南》的制定背景、教育理念,《指南》的目标内容及实施原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导老师们如何基于《指南》理念选择合适的教育内容、适宜的教育方式,从而达到理想的教育效果。

0a36d57cff95466aa8028cd987f4c9ba.jpeg

3ce0d416defa44fd8a4366e9684a2b02.jpeg

善于思

  老师们围绕“如何在生活活动、游戏活动、教学活动中贯彻落实各领域目标”进行头脑风暴,联系教育实际捕捉幼儿一日活动中的发展切入点,梳理目标实现策略,毫无保留地共享经验、众筹智慧。

c3200118c4e64ef1a608e91eaf30357f.jpeg

4eca0007ca9640e9a2dd4f58d0b07b04.jpeg

“学海无涯,教无止境”,扎实的理论是实践的基石,专业的理论知识能为教师教育教学提供专业理论的指导。我们需要将《指南》精神内化于心,深入贯彻到日常的保教工作中,切实提高教师落实《指南》的专业能力,并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让孩子在《指南》的指引下健康发展、茁壮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