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安全教育 正文内容

科学预防 健康同行

——田庄幼儿园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秋冬季节,天气日渐凉寒,气温变化较大,气候干燥,随之而来的是各种传染病多发,为避免和减少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加强对幼儿身体健康的呵护,田庄幼儿园开展了“科学预防 健康同行”秋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教育活动。

病毒知多少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采用图片、绘本、视频、游戏等形式,让幼儿了解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的相关知识。

e1f7597c946c4553bd19830b1b4bd77f.jpg

正确洗手,病毒快走

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饭前便后要洗手,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

46a5a002c2f0494498292eadfb2e6f01.jpg

营养均衡,身体棒

五谷杂粮、蔬菜水果、鱼蛋肉奶能够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营养,合理搭配饮食,不挑食偏食,营养均衡,才能为身体打下好底子。

7f07a1b0058748d282962872c07d9224.jpg

悦享运动,健康成长

生活离不开锻炼,健康的身体要勤于运动。适量的户外活动可以增强幼儿的抵抗力。

f275be25d8db492387ff3758c338aa35.jpg

秋冬季节传染病虽然种类繁多,但是只要我们重视预防工作,可以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愿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